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对美国夫妇被证实在比利时恐袭中遇难

  • 发布时间:2016-03-28 14: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此前在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中据传失踪的美国夫妇已被证实遇难。贾斯汀和斯泰芬尼·舒尔茨的家人和雇主26日都证实了此消息。当地时间22日的恐怖袭击共夺去31人的生命。

  报道称,布鲁塞尔机场自杀爆炸案之后,这对夫妇被列为失踪人员,他们的家人过去几天想方设法找到他们的下落。

  斯泰芬尼·舒尔茨的雇主火星公司26日晚上发表声明称:“我们今天从斯特芬尼的家人得知,她和丈夫贾斯汀都在布鲁塞尔机场爆炸中遇难。”声明对其家人表示慰问。

  贾斯汀的兄弟当天在社交媒体证实他的死亡。他的雇主克拉克公司也发表声明证实他的死亡。

  据悉,29岁的斯泰芬尼和30岁的贾斯汀离开妈妈凯洛林·摩尔不久就发生了爆炸。摩尔回顾说:“我在排队等待登记,他和丈夫坐在椅子上等待我结束。我不知道她在何处。”

  此前的报道提到,另有两名美国公民在布鲁塞尔恐怖袭击中遇难。有多家媒体报道遇难的美国公民是来自纽约的亚历山大·平索斯基和萨沙·平索斯基。

  至此,已有4名美国公民在比利时恐怖袭击中遇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