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缅甸新内阁财政部长觉温也被假学历“害了”!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25: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刚刚被提名缅甸新内阁财政部长的觉温23日称,连他也被假学历“害惨了”。缅甸全国民主联盟(民盟)日前公布觉温的履历后,眼尖的民众立刻发现,他的博士学历是美国的某个“野鸡大学”,证书也是由巴基斯坦一个诈骗集团颁发的。觉温的官方履历显示,他有美国布鲁克林·帕克大学的博士学位,但这个大学根本子虚乌有,是巴基斯坦一个诈骗集团杜撰出来的一个网络教育项目,该集团的不法行为已于去年被曝光。现年68岁的觉温说:“我坦率承认,我是步入老年后在这个假大学读的在线课程。”觉温称,他也是在网民在社交媒体“挖出”他的假学历后,他才得知自己上当了,这种经历“让人感到非常痛苦”。(王宏彬 新华社微特稿)

  

  图为觉温的资料照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