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州证券推“经纪宝”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24 05:14:4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3月23日讯 记者陆敏报道:当行业内的公司将客户群定位为数量众多的股民时,九州证券却将目光瞄准了证券经纪人。3月23日,九州证券董事长吴强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立足于服务证券经纪人的“经纪宝”正式上线。

  据介绍,“经纪宝”是一款服务于证券经纪人的线上平台。“我们通过直接服务于证券经纪人,间接服务于基数庞大的大众投资者。”吴强介绍说,由于经纪宝必须由具备证券从业资格的人员申请使用,经纪宝还具备人脸识别技术,保证了线上经纪人合规合法执业。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统计,截至今年2月底,国内个人投资者已经超过1亿人,其中持仓10万元以下的投资者占比高达75%。与此同时,国内证券从业人员不到30万人,粗略计算,一名证券从业人员需要服务超过300名投资者。“作为一家刚刚成立一年多的证券公司,九州证券未来将基于互联网战略,在合规的基础上,为证券经纪人和投资者打造便捷、开放、专业、普惠的证券服务、管理和信息共享平台。”吴强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