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飞利浦照明展示智能互联LED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3-23 01:31:0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向阳)飞利浦照明在2016年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上展示了智能互联LED照明技术、智慧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涵盖家居、办公、商业、城市等领域。

  其中,飞利浦ActiveSite是基于云计算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管理者只要通过互联网接入系统,便可在全球的任何角落监控、维护并管理整个建筑的照明。该系统配合飞利浦LED照明产品,可节约能源75%。飞利浦PCK照明系统具有自动寻址功能与整合安装服务能提供精准定位,可创造出饱满的色彩和动态光影变化。飞利浦照明Hue氛围灯可模拟日出日落过程。此外,飞利浦照明还推出首个玻璃LED射灯产品系列,能替代传统卤素射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