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解放路支行成消费教育示范基地

  • 发布时间:2016-03-22 08:31:2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召开的2016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会上,杭州工行解放路支行获得了浙江省首批“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称号。这也是浙江省唯一获得此称号的金融机构。

  该行自从2015年5月成为全省“金融消费教育基地”以来,充分发挥窗口示范作用,着力构建新的消费教育平台,努力将消费维权工作一贯到底,不断将消费教育、消费宣传向纵深推进,努力提升银行服务形象与口碑。

  同时,该行在消费教育方面着重做到“四坚持、四强化”。并将继续坚持向客户提供“360度”的全方位金融服务,积极发挥“消费教育示范基地”作用。沈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