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服务联盟推进区域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30:5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芦晓春)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了解到,今年联盟将继续推进农业区域合作,依托农业科技项目,加强京津冀、京蒙等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去年联盟围绕北京市农业科技领域重点工作,并结合会员需求,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联盟工作获得了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对口支援办等政府单位的认可。

  今年,联盟将继续以会员需求为己任,在“农业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积极搭建农产品电商平台、制定联盟标准、加强区域合作、实现精准扶贫、协助会员单位组织科技项目、开展多种交流活动、完善工作机制、打造联盟品牌,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