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到司机被指恐吓乘客

  • 发布时间:2016-03-19 07:45: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前天上午,何女士通过易到用车APP约车,因距离较远,司机可能无法及时赶到,但双方均不愿主动取消订单。何女士收到该司机短信,认为其中包含恐吓内容。司机表示,所发短信并无恐吓含义,更不会做出过激行为。易到用车表示,已同客户进行协商处理,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据何女士介绍,前天上午8点58分,她通过易到用车APP约车,显示车辆距其有13分钟车程。2分钟后,她接到司机电话称,距离太远,无法去接她,让她取消订单。何女士认为,该结果是司机造成的,故不愿主动取消,“易到规定,如果我取消行程,一整天都无法再次叫车”。随后,她向易到用车客服说明了情况。当天11点40分左右,司机发来短信称,“如果你取消写我的原因,易到扣我钱,我会问候你的”。何女士认为受到了司机的恐吓。

  司机余先生表示,他发现客户距自己较远,于是与其沟通,“让她换一辆车,或者等我一会儿”。客户却想让他主动取消订单。“易到规定,司机取消会罚不少钱。她不取消,搞得我没法接单。”至于短信内容,余先生说,“打招呼也是问候。我没有恐吓的意思,她的手机号我都删了,我不会对客户采取过激行为”。事发后,客户已向公司投诉,公司准备对他进行处罚。

  昨天,易到用车客服与何女士取得联系,表示会对涉事司机严肃处理,退还何女士在该软件中的账户余额,并表达歉意。

  对此,易到用车公司回应称,已与客户协商处理,其他情况不便透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