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马来西亚签证手续费叫停提价

  • 发布时间:2016-03-18 14:40: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马来西亚签证手续费将涨价”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中流传。不过记者昨日获悉,马来西亚签证部门已于3月15日紧急叫停签证手续费提价。

  此前有消息称,马来西亚签证中心将于3月15日起调整签证手续费,普通单次入境签证费涨至400元人民币(原价120元),普通多次入境签证、批文签证办理费调升至500元人民币(原价220元)。

  消息传出后,引起了旅游业者的关注。有旅行社工作人员称,目前东南亚团队游价格普遍在两三千元左右,价格并不高。如果马来西亚签证手续费涨至四五百元,很多游客就要考虑换个国家旅行。

  羊城晚报记者从南湖国旅了解到,目前广州旅行社为客人办理马来西亚签证时,仍按原价申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