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兵团参建丝绸之路经济带 6股望率先受益

  • 发布时间:2016-03-18 13:47: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疆兵团新闻办公室今日11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兵团参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从方案可见,兵团将在基建、能源、金融、医疗、信息等领域大展拳脚。诸如北新路桥西部建设等当地基建类上市公司有望率先受益。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兵团参与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实施方案明确十项重点任务。在医疗服务方面,兵团瞄准周边国家居民医疗需求,发挥比较优势,深化医疗合作,积极参与新疆医疗服务中心建设。重点是提升医疗基础设施水平,开展面向周边国家的医疗服务,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和培养医疗人才等。值得注意的是,医疗资产注入成为新疆公司重组青睐的产业,目前啤酒花天山纺织和百花村重组均注入医疗资产。

  兵团还将积极参与新疆亚欧信息高速公路和丝绸之路经济带通信枢纽建设,加快推进石河子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大力发展兵团云计算产业园,推进智慧兵团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延华智能已参与兵团智慧城市建设。

丝绸之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ST建机 11.02 2.80%
2 国际实业 8.98 2.16%
3 西安旅游 14.90 2.06%
4 国统股份 38.08 1.79%
5 曲江文旅 20.06 1.5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宁夏建材 11.46 -1.46%
2 西安民生 16.08 -1.35%
3 达刚路机 24.22 -0.74%
4 玉龙股份 8.74 -0.46%
5 新疆城建 11.65 0.0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