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拜博集团与瑞士同行共谋国际化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3-16 07: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口腔医疗拜博集团日前与瑞士士卓曼集团共商国际化战略合作事宜,双方将加强在种植体系统及数字化口腔技术方面合作,满足日益提升的中国市场需求。

  上述合作协议是在拜博集团董事长黎昌仁考察士卓曼集团总部时达成的,士卓曼集团被称为牙科种植和修复及口腔组织再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拜博人士表示,在参观士卓曼总部工厂及位于莱比锡的先进数字化CAD/CAM制作中心后,瑞方高科技以及严格的质量控制和科学系统的管理技术将为双方提供进一步战略合作空间。

  另外,双方将在数字化口腔技术方面加强合作。数字化制作技术是口腔业前沿技术,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提高、医疗需求增长,该领域市场潜力巨大。为此,拜博集团新近成立了数字化口腔中心,不仅顺应了当前国内市场的迫切需求,同时也在整个医疗技术层面大大提高国内行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士卓曼集团的数字化制作技术在全球口腔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拜博集团未来在数字化口腔方面的巨大需求必定会为双方创造良好的国际合作机会。

  士卓曼集团目前在全球的市场占有率居于首位,并且在技术培训,教育和学术研究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拜博医疗集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在与联想控股战略合作后迅速扩张,占据了行业领先的重要地位。拜博人士向记者表示,近年来,民营口腔医疗行业呈快速发展趋势,国家各项政策支持也为行业提供了历史机遇以及未来更加巨大的发展空间,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与国际一流、实力雄厚的厂家战略合作有助于双方实现共赢。 (闫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