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1:05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3月15日讯 记者韩秉志报道:3月15日是第十个国际社工日,民政部组织开展了全国性的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国际社工日的中国主题是“发展社会工作,助力扶贫济困”。

  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在出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时表示,各级民政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管理保障职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支持专业社会工作参与扶贫济困和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的政策措施,为促进扶贫济困领域专业社会工作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据悉,今年的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是第三次由民政部统一发起,地方民政部门具体组织,社会工作行业组织、专业机构和全国社会工作者广泛参与的大型系列宣传活动。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从3月15日开始将持续到3月21日,共计7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