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看消费者为怎样的保险产品点赞

  • 发布时间:2016-03-15 06:31:5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

  记者 于洁婧 凌怡

  “异军突起”的保险业在蛰伏多年后终于迎来了“黄金时代”。消费者观念的转变,使得保险成为越来越多人主动选择的保障工具;近期一系列的费率改革、政策落地,也激发了商业险更多的潜在机会和能量;而“互联网+”的助推,更让互联网保险的发展成“燎原之势”。

  3月1日,我们以《嬗变后的保险业何去何从?》为开篇,开启了为期半个月的“投保顾问团 金融3·15淘保大行动”系列报道。

  在此期间,我们“答疑解惑”,关注了分红险、车险、家财险等险种中消费者常见的消费误区;我们“问诊把脉”,观察了行业痛点、机遇以及发展趋势;同时,我们“集思广益”,向读者和网友开放“淘保”行动,在杭报财经中心微信公众号“生菜有刀”(原“投资者Club”)上,征集“你最信赖的人气保险产品”,并进行投票。

  从3月8日起,截至3月14日18时,在杭报财经中心微信公众号“生菜有刀”上,我们收到了来自热心读者和网友的50余条推荐留言和逾2000次的投票。最终,我们根据有效投票数,在20款保险产品中选出了5款最具人气的保险产品,并揭晓人气榜单。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生菜有刀”,留意你推荐的产品是否进入最终榜单,我们的微信投票参与者中奖名单也将在“生菜有刀”上公布。详情请见今日微信。

  你最信赖的人气保险产品

  太平洋寿险“花样年华”

  NO.1

  上榜理由:

  太平洋寿险浙江分公司成立二十余来,立足浙江,服务广大浙江百姓和小微企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在售险种200余个,覆盖人寿保险、年金保险、意外保险、健康保险等多个领域。3月份新推出的“花样年华”女性专属产品,关注并保障女性高发疾病,具有缴费低、保障高、管精神、保重疾、加补贴等多重优势,为女性的健康撑起全面“保护伞”。

  作为一款为女性量身定制的健康险产品,“花样年华”保障范围广泛,乳腺癌、女性特定器官、系统性红斑狼疮累及肾脏都属于保障范围;保费低廉保障高,提供高额赔付及住院补贴。与此同时,“花样年华”首创精神类疾病保障,在疾病观察期后被指定医疗机构确诊初次发生重度双相情感障碍,即可获取5000元特定疾病保险金。

  你最信赖的人气保险产品

  太平人寿“福佑金生保障计划”

  NO.2

  上榜理由:

  太平人寿“福佑金生保障计划”是由主险“太平福佑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和附加险“太平附加福佑金生重大疾病保险”构成。不仅将疾病保障种类从保监会规定的25类扩大到50类,还特别挑选10种常见的特定疾病对客户进行额外给付。如果消费者在年老时,不再需要重疾保障或想减少保障额度,还可将保单进行年金转换,为老年生活增加一笔充裕的养老资产。这款集特症、重疾、身价保障和养老规划于一身的终身重疾产品,契合了消费者一生的保障需求,且投保范围较广,对消费者而言,性价比非常之高。

  你最信赖的人气保险产品

  太平人寿“福利健康+保险保障计划”

  NO.3

  上榜理由:

  “福利健康+保险保障计划”是由主险“太平福利健康+终身寿险(分红型)”和附加险“太平附加福利健康+重大疾病保险”组合构成,是太平人寿推出的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健康产品。该计划的保障范围全面提升,覆盖了58种重大疾病、特别提供原位癌额外给付、身故保障等责任。并随着主险红利的分配,使保额逐年递增且无需核保体检。让消费者享有长期而全面的保障。

  你最信赖的人气保险产品

  中国人寿“鑫福年年”

  NO.4

  上榜理由:

  面对动荡的金融时代,2016年初,已连续13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的中国人寿,推出了“鑫福年年”保险组合计划。“鑫福年年”不仅具有快速返还、利益稳定等特点,还可与“鑫账户(钻石版)”组合投保,实现财富的优质管理。

  “鑫福年年”组合计划采取即交即领的方式,为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提供持续稳定的现金流。凡出生28天至65周岁的身体健康者均可投保,保险期间至80周岁,交费方式可选择3年交、5年交、10年交。据悉,“鑫福年年”的预定利率为4.025%,保单生效10天后,返还保费的12%,次年起,返还保额的15%。若搭配钻石版鑫账户,支取灵活,复利计息,2.5%的保底结算利率,目前结算利率5.05%。

  你最信赖的人气保险产品

  人保财险“熊孩子”保险

  NO.5

  上榜理由:

  所谓“熊孩子保险”,真正名称实为“监护人责任险”,是人保财险公司推出的,可以为未成年人过失行为埋单的保险产品。据介绍,这个产品主要面向有未成年孩子的家庭,由家庭的未成年子女造成他人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赔偿责任,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这款产品可以减少家长由孩子的过失带来的经济赔偿压力。

  在保险期限内,由被保险人的监护对象(被监护人)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赔偿责任时,保险人根据本保险单的规定负责赔偿。多档方案,灵活选择,投保方便,保费低,保障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