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汽车新款c级豪华轿车全球首秀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2:0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华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9日,大众汽车集团全新旗舰级豪华轿车——phideon在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全球首秀。

  这款代表着大众汽车豪华轿车未来发展方向的车型将于2016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正式投产。作为一款运动型豪华轿车,Phideon重新定义了大众汽车豪华车型的设计语言。这款四门轿跑车是在德国完成研发及设计,兼具运动轿车和由专职司机驾驶的豪华轿车的双重定位。

  大众集团董事长穆勒亲自向全球媒体隆重介绍了全新c级车phideon。全新c级豪华轿车——phideon基于大众ccoupégte概念车打造并于德国设计研发,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率先在中国上市,并由上汽大众生产销售。

  全新c级豪华轿车phideon源自奥迪a6平台开发,车身长超5米,轴距超过3米,呈黄金比例的长、宽、高尺寸设计保证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也赋予它豪华优雅的气场。修长的前盖造型、较短的前后悬设计与超过3米的长轴距相结合,营造出极具奢华感的车身比例,诠释了大众汽车集团未来的豪华车设计理念。

  作为一款c级豪华轿车,phideon的后排座椅十分舒适。后排座椅可实现多向电动调节和独立加热、通风等功能,甚至连在传统豪华车上也极少配置的多级气动豪华按摩功能也能在phideon上找到。同时,搭配多向可调的航空级舒适睡眠头枕,配合全车多色可调led氛围灯,营造出豪华优雅舒适的商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phideon搭载空气悬架系统,并提供五种驾驶模式选择,该系统在以往的辉腾上就备受消费者青睐,更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顶级豪华品牌宾利车型采用的空气悬架系统类似。此外,它还首次搭载了夜视系统、抬头显示系统等众多高端科技配置,为产品增添科技感与品质感。(孟华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