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个人节能车继续受青睐

  • 发布时间:2016-02-27 08:32:3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红 通讯员 孙刚)昨天,本月小客车总量调控摇号结果出炉。本月摇号共有683778个申请编码通过资格审核,共同申请5426个增量指标,其中单位普通车指标612个、个人普通车指标3843个、单位节能车指标195个、个人节能车指标776个。备受市民关注的个人普通车摇号,本期共有680868人符合申请条件,中签率约为0.56%,比上月的0.57%下降了0.01个百分点。本月个人节能车摇号热度继续“升温”,个人申请编码再次多于指标投放量。

  本月小客车总量调控摇号最终摇出5241个增量指标,其中个人普通车增量指标3843个、个人节能车增量指标776个、单位普通车增量指标612个、单位节能车增量指标10个。

  随着节能车技术逐渐成熟,市民对节能车的认可度持续增加。本期个人节能车摇号共有1103人符合申请条件,共同申请776个增量指标,中签率为70%,比上月的82%下降了12%,再次打破了个人申请编码多于指标投放数量的情况。市交通运输委工作人员介绍,随着节能车车型不断丰富,低碳出行观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选购节能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