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镇平“百姓宣讲直通车”进村

  • 发布时间:2016-02-27 08:31: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23日,河南省镇平县2016年“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活动启动仪式暨杨芳春村民间艺术节在该村文体广场上开幕。由群众自发排练的舞狮子、耍旱船、踩高跷、古饰、舞蹈、锣鼓等节目和县、乡文化馆、文化站组织的小品、戏曲、歌曲、诗朗诵和政策宣讲、专家点评等次第上演。

  “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是河南省委、南阳市委推出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举措。去年以来,镇平县组建文艺骨干、理论骨干两支队伍,结合全县实际,精心创作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将文艺和理论有机结合,活泼新颖、入脑入心。

  杨晓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