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登上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 发布时间:2016-02-26 10:30:3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恒丰银行在春节期间用一抹别样的“中国红”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向全球华人致以新春问候。

  作为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恒丰银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此次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吹响了其品牌形象国际化的号角,同时彰显出恒丰银行“3.0版转型战略”正在稳步落地以及建设“精品银行、全能银行、百年银行”步伐的加快。

  恒丰银行行长林治洪介绍,恒丰银行正在按照董事长蔡国华提出的“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在战略转型的路径上大踏步前进:基于自身秉赋和特色,借鉴国内外同业先进经验,推出了“亮剑行动”,确定了“五大板块,七大银行”的战略实施路径,探索依托交易银行、投贷联动的核心客户开发新模式;创新龙头金融、平台金融、家庭金融、O2O金融四大模式,打造“一贯”直销银行平台。

  恒丰银行首席品牌官胡海峰表示,恒丰银行之所以选择在猴年新春佳节这样一个充满中国传统风味的时机送上问候,既是想让全球华人感受到了来自故乡的温暖,同时也想让恒丰银行的品牌形象在全球金融市场最活跃之地留下烙印,传递出中国品牌的力量与内涵。

  纽约时报广场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最繁华街区之一,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此次恒丰银行宣传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大屏,被业内人士认为是极有国际范儿的“开门红”。实际上,恒丰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已大步迈出国际化步伐,其推出的“九州借记卡”,持卡人在境内外任何一台带有“银联”标识的ATM机上取款都可享受手续费免费的优惠,而且申办简易、安全可靠。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以及利率市场化的深入推进和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金融业态的异军突起,在给中国银行业带来挑战的同时,同样带来了转型发展的机遇。作为中型银行,恒丰银行目前正大踏步走在创新发展的道路上,恒丰银行致力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打造一流银行,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效率最高、体验最好的金融服务,力争3年成为一流的全国性商业银行,5至10年构建恒丰国际金融财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