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哥斯达黎加总统索利斯支持率回升

  • 发布时间:2016-02-26 07:5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哥斯达黎加媒体《共和国报》、《号外报》报道,盖洛普18日对哥1212个家庭做作民调,45%的哥民众表示索利斯执政“极差”或“差”,34%的民众认为索执政“好”或“很好”,69%的受访者认为索“未”或“几乎”没有履行竞选承诺,但较2015年9月民调有所改善。前总统阿里亚斯为近年来最受欢迎的总统,受欢迎率达62%;政党支持度方面,46%的受访者表示没有最喜爱的党派,民解党支持率最高,达31%,紧随其后的基督教社会团结党支持率为10%,执政党公民行动党支持率仅为7%。78%受调查民众认为哥发展道路有误,对盗抢、毒品等犯罪案件增多表示担忧;40%的民众对哥未来经济形势表示乐观,失业问题为最主要担忧,其次为基本生活费用上涨、青年教育等问题;约1/4家庭2015年经济状况较2014年有所下降,另有24%经济状况有所改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