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业务持续拉高网易净收入

  • 发布时间:2016-02-26 07: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在去年三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162.2%后,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在四季度再次成为网易增速最快的业务,昨日网易发布去年四季度财报,数据指出以上业务期内净收入同比增长355.5%创新高,同时网易去年四季度净收入与净利润也刷新纪录,分别达79.03亿元和21.64亿元。

  网易最新财报显示,网易考拉去年四季度促使网易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录得净收入17.91亿元,较上季度和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8.4%和355.5%。同时,网易考拉海购等电商业务收入的上升也带动网易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毛利率环比增长59倍。

  财报同时显示,去年网易净收入228.03亿元,同比增长94.7%,主要来源于在线游戏、广告服务收入和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三大业务板块,上述业务净收入分别为173.14亿元、17.89亿元和36.99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达到86.9%、33.1%和235.7%。去年网易实现净利润67.35亿元,同比增长41.6%。

  据了解,网易考拉海购是网易于去年推出的自营模式海淘电商,网易考拉海淘上线后业绩增长迅速。与游戏、在线广告业务相比,网易的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已经成为网易公司的最大业务增长点。对于网易去年的表示,网易公司CEO兼董事丁磊表示满意,他称公司去年除了传统的强势业务游戏外,其他互联网产品亦稳步发展,得益于网易新闻客户端及各类大型活动的开展,网易的在线广告服务收入持续增长,而在电商业务方面,网易也看到了成长空间,丁磊直言网易将继续支持电商业务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