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业界人士:美国页岩气生产商或被困难局势“摧毁”

  • 发布时间:2016-02-25 16:0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国彭博社2月24日报道,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商给休斯顿休斯顿IHSCERAWeek年度会议的高管们带来了一个坏消息:这些石油高管们面前只有两条路“降低成本,筹措借款,或者破产清算。”

  据报道,参加会议的很多都是高成本石油生产商的高管。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表示,沙特将不会削减原油产量,维持最大产能。

  “这听起来很刺耳,但很不幸这的确如此,但这是平衡市场最有效的方式,”纳伊米2月23号在休斯顿说。

  据信贷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称,多达74家北美生产商在长期债务中面临着巨大的困难。“从德克萨斯到北达科他州的页岩气生产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被摧毁”。EOG能源前任CEO马克警告说。

  马克说,他是十多年前美国页岩气产业创始人之一。“幸存者会更加保守。”他说。(实习编译:时展 审稿:谭利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