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春耕备耕农资网购轻松搞定

  • 发布时间:2016-02-25 08:33:2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何会文)昨天,市农委与市商务委、市供销社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举办天津市首届“网农对接”系列活动,为供需双方利用电商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以此提升本市现代都市型农业信息化水平。

  据了解,今年本市春耕种植面积预计340万亩,共需种子6500吨、农药1000吨、化肥16万吨,还需要大量的农膜、农机具、饲料等生产资料。此次活动有150多家农机、种子、饲料等生产企业参加,他们带来了数千种优质产品信息供用户选择。来自各涉农区县的120个农业合作社、农业企业和农业大户与商家面对面热烈洽谈有关春耕备耕的农资购买合作意向。

  市农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对进一步推进农资电子商务,鼓励和引导农资、农药、化肥等企业“触网”,使更多的农业合作社、农业企业和农业大户购买到真产品、好产品,确保春耕备耕生产顺利开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