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端进口牛奶,澳牧如何俘虏父母心?

  • 发布时间:2016-02-23 14:31:5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岚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陈岚

  刚刚上市一周年,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凭借其原装进口,儿童喜欢的口感以及优质的奶源深受国内家庭青睐,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占有率突飞猛进。澳牧更成为走亲访友的送礼佳品,特别是在今年春节期间销量大增,引起了澳方Freedom(自由食品集团)总裁的关注并赶赴中国。

  中国牛奶市场到底怎么了,为何让澳牧俘获了父母的心?

  市场在变——

  高端进口儿童牛奶消费需求大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在众多的中国家庭里,孩子几乎成了唯一的中心。因而随着消费者文化及经济水平的提高,对于儿童牛奶的选择,消费者要求也越来越高。

  2015年以来,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进驻中国的牛奶市场,凭借Freedom自有牧场奶源、严格的技术标准以及天然的牛奶风味等优势资源,迅速获得了中国妈妈们的青睐。2015年全国重要商超之一---世纪联华系统数据显示,澳牧成为其销量遥遥领先的进口牛奶品牌。

  在高端乳品市场,高端并不仅仅是价格高端,企业还会注重产品个性、文化内涵等,因此,消费者对于喝安全奶、喝好奶的追求,催生了市场上高端进口牛奶品牌的发展。

  追求不变——

  黄金奶源保障奢华品质

  在众多消费者追求原装进口品质的同时,也有着许多仅为进口奶源、国内生产装罐,或进口奶粉、国内分装的产品混淆了大家的视听。为了追求绝对安全放心的高品质,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只认准具备全产业链生产经验的厂家生产的牛奶,而澳牧牛奶在国外为成熟品。

  Australia’s Own(澳牧)隶属于澳大利亚最知名的食品企业之一——自由食品集团,作为澳大利亚一款深受当地儿童及家长喜爱的儿童牛奶,澳牧从原奶采集、加工制造和包装全部100%在澳大利亚本土完成,实现真正的原装进口。

  自由食品集团有一个理念,给孩子的产品,要以最少的添加,最少的加工环节,将最天然的带给孩子,才是最健康的。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否进口”已经不再是家长在为孩子选择牛奶时所看重的唯一标准了。在进口牛奶泛滥的年代,我们更应该认准品质,选择一款真正的高端进口牛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