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因国民被绑架和袭击风险 提高大马旅游风险级别

  • 发布时间:2016-02-21 13:0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外交部近日宣布,将马来西亚沙巴州的旅游风险级别“普通”升至“高级”,并向国民发出旅游警告。当局希望英国民众如非必要,应避免前往沙巴州的沿海城市和岛屿。

  报道称,英国外交部官网消息指出:“在沙巴州东海岸,外国人有被绑架和袭击的风险。”

  英国外交部表示,沙巴州的绑架游客案件威胁仍然存在,这是由于菲律宾南部犯罪团伙仍有能力越境到马来西亚沙巴东部沿岸绑架游客,加上当地夏季的地震及烟霾情况将更严重,所以当局提高了沙巴州的旅游风险级别。

  据悉,马来西亚是英国人的旅游热点,每年多达40万名英国人前往大马旅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