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绍兴率先实行客运班车乘车实名登记制

  • 发布时间:2016-02-18 16:18: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杭州2月18日专电(记者魏董华)记者18日从浙江省交通厅获悉,今年3月1日起,浙江将在绍兴市率先实行客运班车乘车实名登记制,旅客需持有效身份证件进行购票。未来,浙江全省各地的客运站都将陆续实现实名乘车。

  自3月1日起,绍兴公路客运中心、公路客运西站、汽车东站等三个车站的所有营运班车全部实行实名购票,旅客须持身份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进行购票,未成年人购票须出示户口本、学生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

  目前,绍兴市各网上售票平台已启用了实名登记模式,如果一人购买多张车票,也须一人一票输入身份信息,到车站自助取票时验证信息。

  有关部门提醒,到窗口购买多张车票的旅客,须出示被代购者身份证明。实名购票后,旅客到车站乘车应携带身份证件,以备身份查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