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法官命令苹果公司协助解锁加州枪击案凶犯手机

  • 发布时间:2016-02-17 14: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洛杉矶地区法院法官当地时间16日作出裁决,要求苹果协助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解锁加州枪击案凶犯法鲁克的手机。

  据报道,洛杉矶地区法院法官皮姆(Sheri Pym)裁决,要求苹果必须向寻求解锁法鲁克iPhone

  5C手机数据的调查人员提供“合理的技术援助”。

  所提供的技术援助包括暂停“自动擦除”(auto-erase)功能,允许调查人员通过电子手段提交猜测的密码等。“自动擦除”功能会在连续10次输入错误密码后激活。

  媒体就这一裁决向苹果公司寻求置评,但没有得到立即回复。皮姆在其决定中称,如果苹果认为合规是“不合理的负担”,则可在五个工作日内提出异议。

  美国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16日提请该法院采取强制措施,促使苹果为调查提供援助。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上周在国会称,由于加密技术,联邦调查人员仍无法访问加州枪击案一位凶犯的手机内容。

  去年12月初,28岁的赛义德·法鲁克和其妻子对美国加州一家社会服务机构发起袭击,造成十余人死亡。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