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省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信息平台”助解融资难

  • 发布时间:2016-02-15 08:29:49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田洋)中小企业缺钱想融资怎么办?贵州银监局在全国首家上线运行的“贵州省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信息平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

  “助保贷”、“黔易贷”、“循贷通”……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贵州银行业金融机构融资类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但这些产品多在其门户网站或者银行网点发布推广,渠道较单一、分散。由于信息不对称,众多企业要么不知怎样选择,要么选的产品“不合身”。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针对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服务贵州实体经济快速发展,贵州银监局于2015年上线运行“贵州省银行业服务实体经济信息平台”(简称B2E平台,banking to economy),这是全国第一家银行业融资产品的“淘宝网”。目前该平台已有113家银行机构提供了432种金融产品,发布了700余个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将有效促进银行和企业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