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亚迪获美国85辆电动大巴订单

  • 发布时间:2016-02-14 04:29:37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美国加州羚羊谷交通运输局日前宣布,订购85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这是迄今为止比亚迪在海外市场斩获的最大订单。

  该批85辆纯电动大巴订单将由比亚迪位于加州兰卡斯特的大巴工厂生产,预计未来5年内陆续交付。首批29辆大巴将在1年内交付,车型包括18米的纯电动铰链式大巴K11和13米的纯电动客车C10。此外,9米的纯电动大巴K9也在采购车型之列,订单涵盖的85辆大巴的续航里程均超过250公里。

  这是比亚迪自去年获美国加州长滩市60辆纯电动大巴订单后的又一笔集中大批量订单,也是该公司目前在海外市场的最大订单。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这85辆的大订单向美国市场证明了中国产品的可靠性,填补了美国电动大巴技术的空白。

  据悉,目前比亚迪约有6000多辆纯电动大巴在全球运营,累计里程已经超过1.4亿公里。

比亚迪(0025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