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月8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94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16-02-08 12: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8日讯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月8日(初一),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94万人次。

  2月7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67.9万人次,春运同比增加28.3万人次,增长6.4%。北京铁路局发送旅客51.6万人次,同比增加0.5万人次,增长1%;上海铁路局发送旅客95万人次,同比增加8.1万人次,增长9.4%;广铁集团发送旅客75.3万人次,同比增加1.2万人次,增长1.6%。

  2月7日,全天发售车票372.4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234.1万张(含手机156万),占发售量的62.9%。

  2月8日,全国铁路预计增开旅客列车54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7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47列。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电话,车站、代售点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等方式查询余票情况。已通过电话成功预订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耽误行程。春运期间,铁路车站和列车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支持配合,在候车、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给您的出行造成不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