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罗斯央行称全球油价或保持在20至40美元

  • 发布时间:2016-02-05 06: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俄罗斯央行表示,全球油价可能长期保持在当前的低迷水平,因该国不太可能和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达成协议。

  俄罗斯央行的研究和预测部门表示,油价可能保持在每桶20-40美元区间。

  俄罗斯央行称,由于油价低迷且卢布贬值,依赖原油的俄罗斯经济可能要到2016年下半年才能重返增长,今年的净资本流出额预计降为300亿至450亿美元,2015年为570亿美元。

  本月2日,石油输出国组织的官员称,大多数成员国并不支持在6月份的常规会议前召开紧急会议。

  近来有关欧佩克召开紧急会议的声音渐起,因近几日俄罗斯政府几位高级官员公开表示,俄罗斯愿意与欧佩克就协调原油产量进行洽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