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同程旅游在泰成立合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2-04 20:29: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孟妮报道继日本和韩国后,同程旅游海外目的地布局图上又增加了泰国。2月3日,同程旅游与玩美假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泰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同程玩美假期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当地旅游资源的采购和中国游客赴泰旅游接待。

  同程旅游创始人、总裁马和平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是我们海外目的地布局取得的又一个重大进展,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为国内游客提供优质的泰国游服务。”

  玩美假期总经理余伟建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同程旅游达成战略合作,这将是我们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一个重要机会,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国内游客提供良好的泰国游服务。”

  据了解,海外目的地布局是同程旅游2016年拓展出境游市场的重要战略。2015年11月初,同程旅游与日本第二大旅行社HIS在日本成立合资公司,一个月后又与韩国乐天观光股份在韩国成立合资公司,深度布局日、韩游市场。此次与玩美假期在泰国成立合资公司则使同程旅游完成了对泰国游市场的布局。

  统计数据显示,日本、韩国、泰国及中国港澳台地区均为最受中国内地游客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其中泰国游近年来增长迅猛。业界人士预计,2015年赴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约为800万人次,中国已成为泰国入境旅游的第一大客源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