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视春晚天弘基金1000万元红包回馈宝粉倒计时

  • 发布时间:2016-02-03 06:29:53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2016猴年央视春晚,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天弘基金,将携手支付宝在“咻红包”活动中回馈用户1000万元支付宝红包。据悉,这已不是天弘第一次在红包大战中回馈用户千万级别的现金红包了。

  春节临近,跌宕起伏的股市并没有显露出“红包行情”。为让客户过个开心年,天弘基金来发将在2016年猴年春晚中再撒千万元红包。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领头羊,天弘基金已屡屡加入互联网企业的红包大战,回馈宝粉。1000万元的真金白银,在基金行业堪称超级壕包,且电视台、手机联动,形式新颖。数轮红包大战下来,天弘基金已被业内公认为颇具互联网味儿的基金公司。

  霞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