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广、乐广、京珠北高速往湖南方向车流较大

  • 发布时间:2016-02-02 16:29:00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化展报道:今天上午,广东出省高速继续一“堵”当先。据广东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监控中心的信息,截至今晨7时40分,二广、乐广、京珠北高速往湖南方向车流较大,惠河、粤赣高速往江西方向车流较大,广肇高速往广西方向车流较大,开阳高速往海南方向车流较大,请谨慎驾驶。

  此次春运出省高速面临较大挑战。大多高速普遍车流量大,有些高速还遭遇非车流本身因素的冲击,如京珠北高速部分路段因结冰封路(受京珠北粤北站车流大影响,2日00:45坪石西站、梅花北站、乐昌站、杨溪站、乳源东站往湖南方向入口封闭;目前管制仍未解除);乐广高速交通压力因此进一步上升;开阳高速有路段桥锥坡受大水冲击,正在加紧抢修,前往阳江、湛江的车辆,从司前出口绕行新台、西部沿海高速(预计今日恢复)。

  省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现在出行车辆较多,路上容易出现拥堵,建议路途较远的司机朋友备足饮用水和食品。省交通厅表示,由于春运的车流量较平时呈爆炸性增长,局部区域出现拥堵还将是大概率事件,拥堵与否将受到路网资源、公众出行习惯、天气、突发事件等多种因素影响,大家不妨以平常心对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