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互联网+”双创基地运行

  • 发布时间:2016-02-02 01:30: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郭梦婷 记者盛利)成都市首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互联网世界”1月30日启用。作为由成都市青羊区和中国电信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创业载体,双方将利用自身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天使投资、服务器终端、互联网平台运营等多种服务。

  “互联网世界”是一个集中“互联网+智慧城市”体验基地,“互联网+”新技术、新业务和新项目创新孵化平台为一体的众创空间。其中汇集“苏河汇”天使投资机构、终端提供商、互联网平台运营方、营销渠道等资源,可为创业者在创业初期提供办公场地、网络保障、专家支持、项目辅导、产品测试等。目前,天使投资机构“苏河汇”及首批10余支创业团队已正式入驻。

  “如果是做手游开发的创业者,一款游戏做好后可以马上安装在互联网世界一楼体验终端上,第一时间看到用户的体验感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赵麦庆说,基地运营后中国电信将利用资源、品牌优势,将资金、网络、技术、人才等资源与政府科技创新环境、社会资本等进行高效整合对接,打造出领先的创新成果转化及服务平台。他举例说,在创业基地内的创业产品成型后,电信可利用自身资源为创新产品进行推广,包括在各类APP平台上给予产品优先推荐,在iTV上提供面向客户的新媒体宣传通道,在数码卖场给予产品APP预装等支撑等。

  作为“互联网+”创新创业的基础运营商,目前四川省各级电信部门正积极为创业者们提供汇集前沿技术、贴近商业运作、面向用户体验的全新创业服务。在成都首个“创客镇”郫县菁蓉镇,成都电信已逐步完成光纤、4G、WIFI的全覆盖,今年还将投入专项资金完成核心机房及配套网络建设,将菁蓉镇打造为拥有T级独立互联网出口、万兆到楼宇、千兆到桌面的智慧创业园区及物联网创新实验基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