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高新投增持华东数控至12.4%

  • 发布时间:2016-02-01 14:32:1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昨日晚间,华东数控公告第二大股东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山东高新投)增持情况,显示1月14日-28日,山东高新投先后4次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17%,持股比例上升至12.40%。这一持股比例与华东数控第一大股东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比,仅差4.06%。

  华东数控表示,山东高新投本次增持的目的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而值得注意的是,华东数控去年三季报业绩仍旧亏损。报告期内,华东数控共实现营收1.28亿元,同比下降49.89%;实现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56.74%。

*ST东数(0022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