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极右翼与反种族主义示威者起冲突 9人被捕

  • 发布时间:2016-01-31 13: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抗议难民到来的极右翼示威者与反种族主义示威者在该国东南部港口多佛发生冲突,双方互扔砖头石块。警方随后逮捕了9人。

  报道称,数百名极右翼示威者在多佛镇中心举行示威游行,当地警方出动维持秩序,包括警犬和驯犬员。而根据警方的统计在冲突中,有1人手臂骨折,另有5人受轻伤。

  据悉,这些极右翼示威者与聆听反对党工党影子内阁国际发展部大臣戴安·阿伯特讲话的反种族主义示威者发生冲突。

  肯特郡警方一位发言人说,无法就参与者的动机发表评论,也无法对这些人可能属于或不属于什么组织发表评论。

  早些时候,据信开往示威所在地的几辆大客车在M20高速公路梅德斯通的一处服务区遭到破坏。

  警方透露,一名男子因持有攻击性武器而被捕。

  两组敌对人群发生冲突后,两辆大客车的车身上被涂上红色的纳粹标志。

  警方后来在另一地点拦截了一辆驶离现场的大客车。

  警方29日曾警告,游行会吸引大批示威者,让当地商户和居民做好准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