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铁路春运进入“800万+”高峰期

  • 发布时间:2016-01-31 07:03: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周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来自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消息,1月30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30万人次,铁路春运正式进入“800万+”高峰期。高峰期预计将一直持续到春节前。

  1月30日,全国铁路预计增开旅客列车630列,其中,跨铁路局中长途旅客列车434列,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196列。今日起,12306网站首页增加“余票动态信息”栏目,滚动显示当日起至4日内重点方向列车余票信息,方便旅客直接查询,余票数据每半小时更新一次。旅客点击所需方向列车某天余票数量,即可直接进入“车票预订”页面,查询该方向和日期的各次列车余票详情,也可查询预售期内其他时段的余票信息并购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