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用柴油机排放标准国三升级延期

  • 发布时间:2016-01-28 01:31:0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环保部发布公告,农用柴油机排放标准国三升级正式延期,分步实施《非道路标准》第三阶段标准:自2015年10月1日起,所有制造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柴油机,其排气污染物排放必须符合本标准第三阶段要求;自2016年4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不得装用不符合《非道路标准》第三阶段要求的柴油机(农用机械除外);自2016年12月1日起,所有制造、进口和销售的农用机械不得装用不符合《非道路标准》第三阶段要求的柴油机。

  快评:延期政策的出台对农机企业、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给他们留出近一年的缓冲时间,去完成消化库存等难题。但企业切不可因为短暂的延期减缓了产品升级的步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