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深度游产品抢滩马来西亚

  • 发布时间:2016-01-26 16:29: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周实现)22日,一架从马来西亚沙巴起飞的飞机降落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标志着武汉至马来西亚沙巴直飞航线正式开通。乘坐此飞机的马来西亚沙巴旅行商媒体团专程来我省采购旅游产品。京山油菜花+武当山、武汉赏樱+大余湾古村、神农架+竹溪美丽乡村等个性化旅游产品将在马来西亚全面上线。

  据介绍,去年,赴我省深度游的马来西亚客人不断增多,已突破7万人,同比增加9.32%。自去年8月成立灵秀湖北马来西亚入境旅游联合推广体后,我省深度游产品在马来西亚全境推广成效显著,改变了以往马来西亚入鄂游客以游玩长江三峡为主的局面。今年,我省还将有针对性地试推广天门侨乡+神农架+武当山经典组合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