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BAT打响“红包大战” 360推微信红包提醒功能

  • 发布时间:2016-01-24 08: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北京1月23日消息(记者潘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春节还没到,红包大战却已提前开始。bat三大巨头已经行动起来,抢占阵地。

  此前,支付宝、微信已经公布了春节红包的玩法。今年,支付宝成为央视春晚官方唯一互动平台。在春晚当天,将向全国用户派发所谓史上最大金额现金红包。今天开始连发19天预热优惠券,每天上午10点后,点击支付宝首页的“咻一咻”,就能够随机摇到商家红包,并能在购物时使用。抢到种子红包后,用户还可以分享给好友。

  开创互联网热潮的微信红包当然也不示弱,昨天起,推出“支付有惊喜”营销活动。在全国十大城市的30万家线下门市,推出“摇福金”和抢红包活动。

  除此之外, 百度 钱包今年也高调加入战团,推出新年开福袋活动。从1月28号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2号正月十五元宵节,打造近一个月的史上最长春节红包季,并发放总额为60个亿的福袋。

  值得注意的是,以往抢红包大家得机不离手,但现在有很多商场开始推出产品,减轻抢红包的负担。前天, 阿里 新版本APP的亮眼功能就是帮你抢红包,包含红包快手和红包早知道,覆盖微信、支付宝、QQ、丁丁多个平台,一键可抢。点击续抢直接进群,红包手到擒来,一秒都不用等,实时收到红包消息通知。

  此外,360手机所用的360OS也推出了微信红包提醒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锁屏的情况下,收到红包通知,自动亮屏弹窗提醒,手机一点就可以转到微信里开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