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将在中国西南地区增加3个签证中心

  • 发布时间:2016-01-24 07:26: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迪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成都1月23日电(记者王迪)由于赴德签证数量快速增长,德国今年将依次在重庆、昆明以及贵阳增设签证中心。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23日发布了上述消息。

  据悉,2015年,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共发放签证18607份,同比增长23%。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领区包含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省市。

  据了解,去年西南地区赴德签证数量增长的大部分来自于旅游签证。德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去年发放了6487份商务签证,占比从2014年的六成下降到四成。

  德国驻成都副总领事伊利希告诉记者,去年中国赴德签证数量同比增长超过五分之一。今年德国将在中国增加10个签证中心。目前,德国驻华使领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设有签证受理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