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 发布时间:2016-01-24 07: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1月23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报等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日前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5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贵州茅台等入选社会责任百强企业。

  据悉,该报告以ISO26000国际标准及最新国标为基准,对数百家食品企业在2014年至2015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客观评价,内容涵盖社会责任治理、员工责任、消费者责任、环境责任、市场责任、社区责任、食品安全与质量等。报告指出,在目前2700家上市企业中,每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企业不足30%,其中食品企业仅占5.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