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新股申购时间表出炉

  • 发布时间:2016-01-21 09:31:34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时

  南方传媒东方时尚高澜股份3只新股申购日期已经出炉。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

  证监会消息,7家企业IPO将于春节前发行,每天不超1家。上述3家公司已公布最新招股说明书。高澜股份的发行数量为1667万股,按照新的发行规则,股本在2000万股以下,将直接采取网上定价发行。该股将于周五申购,同时预计也将成为新IPO办法下的首只新股。

  3只新股的网上申购时间分别为:

  高澜股份

  申购代码:300499

  申购价格:15.52元

  申购上限:16500股

  上限资金:25.61万元

  申购日期:1月22日

  中签公告日:1月23日公司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专业供应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节能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新能源和节能技术应用的先行者。

  东方时尚

  申购代码:732377

  申购上限:15000股

  申购日期:1月27日

  中签公告日:1月28日

  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是驾驶员培训。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训练场及配套设施,现有宝来、桑塔纳、伊兰特、爱丽舍和金龙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牵引车、摩托车等各种训练用车2000部,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达数亿元。

  南方传媒

  申购代码:780900

  申购上限:50000股

  申购日期:1月28日

  中签公告日:1月29日

  公司是广东省出版集团以主要经营性资产和业务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公司。公司出版传媒以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读物、框架媒体和其它媒介产品的编辑、出版、代理、批发及零售,书报刊印刷、包装装潢印刷、印刷物资销售、出版物进出口、版权贸易为主要业务。

  □相关链接常熟农商行等5家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证监会1月20日发布公告称,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振华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证时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