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敏梅保代公司创新“保险直购O2O”模式

  • 发布时间:2016-01-21 07:33:16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国首家保险中介“O2O线上线下联动运营模式”践行成功大会暨敏梅机构集体开业庆典近日在南京举行。据悉,由敏梅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国首家“保险直购O2O”创新模式,正突破传统保险推销、电销格局,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保险中介行业代理“迎销”模式。

  敏梅保险代理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的“保险直购网”2012年在南京启动,打造集保险在线投保咨询、实时交易、信息查询于一体的“保险直购”保险网络与实体门店线上线下联动销售的交易平台,这也是中国保险代理行业首家综合互联网与实体店联动对接的创新服务项目。包括终端客户、保险代理人、保险公司在内的所有客户和用户,在这个“综合保险超市”里,都能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享受到投保、查勘、理赔、网销等全面优质的一站式服务,通过免费提供咨询、宣传、指导以及后期服务等工作,有效地消除客户疑虑,引导客户选择在网络平台直接采购。

  敏梅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孙敏梅表示,3年来,敏梅保代公司在“O2O线上线下联动、互联网与实体店相结合”的思想指导下,立足江苏,辐射全国,本着“以乡镇包围城市,以城市社区为目标点”的方针,在坚持“兼业代理专业化、专业代理规模化、规模代理集团化”的发展方向上,实现了重大飞跃。通过线上引流到线下践行,力争打造1000家门店。目前江苏省内已有41家分支机构成功运营,6个省份的跨省分支机构也正在快速筹备中,其中浙江分公司已开始运营。公司年营收规模以40%的速度快速增长。陈晓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