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宣传新修订《种子法》做到全覆盖

  • 发布时间:2016-01-19 21:30:4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张仁军)日前,辽宁省种子管理局全面启动了新修订《种子法》宣传贯彻培训工作,在沈阳市举办了由各市级种子管理处(站、中心)、农业综合执法机构、省发证种子企业负责人以及省种子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的新修订《种子法》培训班。

  辽宁省种子管理局及时制订了全省种子系统宣传、贯彻新修订的《种子法》的工作计划,将今年1月定为全省新修订《种子法》宣传贯彻培训月,明确了负责新修订《种子法》宣传贯彻培训的责任处室和培训师资,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逐级宣传贯彻,要把新修订的《种子法》宣传贯彻到全省种子系统的所有相关人员,做到全覆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