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保安:人民币贬值对经济影响不大 不会成为长期趋势

  • 发布时间:2016-01-19 12: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9日讯 今天,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人民币贬值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不会太大。从长远看,人民币贬值也不会成为一种趋势。

  王保安表示,美元升值带来人民币贬值,人民币贬值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不会太大或者不会那么明显,因为中国有3万多亿外汇储备。

  王保安说,中国经济中高速增长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常态,中国经济增长总体势头没有改变,结构调整的势头没有改变,长期持续增长的环境和条件没有改变,中国经济韧劲足、强力大、回旋余地大的现实都没有改变。在这种情况下,人民币贬值不会成为一种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