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大项目开工助力港区物流枢纽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1-19 03:34:11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杨凌)1月18日,顺丰电商产业园、普洛斯空港物流园、港投物流园项目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集中开工。

  作为该区优化航空物流业资源配置、打造国际航空物流枢纽、加快国际货运集散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三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标准化、高水平的具备物流仓储、快件分拨、电商物流和配送功能的物流产业集聚区域,使港区的物流资源配置更趋于合理,进一步推进航空港区航空物流枢纽向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方向发展。

  其中,顺丰电商产业园项目建筑总面积2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快件分拨中心、电商物流中心、电商冷库及电子商务楼,致力于打造以电商仓储物流、创业孵化、投资并购、摄影视觉、营销策划、专业培训等服务配套的专业型电商集聚中心。普洛斯空港物流园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致力于打造国际航空物流中心、国际冷链物流配送中心、电子商务结算配送中心、国际医药分拨配送中心等现代服务业仓储物流配送平台设施的现代物流园区。河南港投物流有限公司港投物流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致力于为港区打造标准物流仓储和配送中心。③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