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举办2015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集中核算培训班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01-18 16:30:34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各环境保护督查中心: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环境保护部“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3〕4号)要求,切实做好2015年全国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考核工作,结合现场核查情况,我部决定举办2015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集中核算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6年1月19日至29日(华北、华东和华南各省份及相关核查组总量减排核算人员1月18日报到,西北、西南和东北各省份及相关核查组总量减排核算人员1月23日报到)。

  二、培训地点

  环境保护部北京会议与培训基地(北京市北安河阳台山路6号,电话:010-58719700)。

  三、参加人员

  各省级环境保护厅(局)及核查组具体负责减排核算的同志1-2名。

  四、培训内容

  (一)总结2015年各地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措施落实情况,对工业、生活、农业等各项减排工程的削减量等数据进行具体核算培训。

  (二)总量减排核算方法和体系。

  (三)2015年总量减排集中核算结果分析研讨。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省(区、市)负责总量减排核查核算的工作人员,携带相关台账资料及有关经济社会统计数据,参加集中核算培训工作。人员名单于2016年1月15日16:00前传真至我部总量司。

  (二)请相关核查组于2016年1月15日16:00前将参加减排数据核算培训的人员名单传真至我部总量司。

  (三)本培训班免收培训费(含食宿费),往返交通费用由学员所在单位承担。

  (四)本培训班不安排接送站。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环境保护部总量司 王新涛

  电话:(010)66556863

  传真:(010)66556862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6年1月14日

  抄送: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