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兰州东阳商会举行迎新春联谊会

  • 发布时间:2016-01-13 02:29:53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张鹏伟)1月9日,兰州东阳商会迎新春联谊会举行,在兰的300多位东阳籍企业家参加会议。兰州东阳商会(联谊会)成立两年多来,大大提升了兰州东阳商会(联谊会)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兰州东阳商会代理会长赵卿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夯实商会基础、完善商会自身建设、规范商会运作,同时设立商会监事会,强化自我监督,真正发挥好商会(联谊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此外,还将加强各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沟通,在增进乡情友谊、推进合作共赢、引智引才共谋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坚定不移地服务兰州、服务东阳、服务企业、服务会员,不断探索商会发展的新模式,积极拓展商会活动的新领域,积极引进东阳特色项目,助推兰州、东阳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