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陈场镇盛开西兰花

  • 发布时间:2016-01-11 16:29:2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 张卫华 通讯员 李兵

  “今年,我们计划扩大西兰花种植规模,建设冷藏仓储物流中心,把西兰花产业做大做强!”8日,在仙桃陈场镇首届西兰花种植推介会上,盛世佳人绿色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唐中伟向与会的700余种植户起劲“吆喝”。

  作为此次推介会的发起方,盛世佳人合作社底气十足。合作社拥有稳定的社员近1万户,生产的西兰花销至全国各地,并拥有千吨级冷库和5万亩基地。“去年种植100亩西兰花,纯利润达到20万元!今年,我准备种200亩。”种植户刘治国以往外出打工,每年最多能赚4万元,自从2012年回乡种植西兰花后,年收入翻了几番。

  与刘治国一样,尝到甜头的众多种植户纷纷准备扩大种植面积。“合作社还将加大投入,建设低温冷藏仓储物流中心,全程提供技术指导。”唐中伟推介会上的承诺,更加坚定了大家决心。“西兰花市场前景好,种植西兰花,不仅符合冬季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而且还能进一步促进增产增收。”陈场镇相关负责人说,该镇西兰花种植面积已达8000亩,今年力争突破1.5万亩,做大做强西兰花产业,形成品牌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