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个在建项目通报批评

  • 发布时间:2016-01-09 08:33:0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家宇)去年11月16日至12月17日,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在本市开展了第三个百日大检查活动,并于近日通报检查情况。此次共抽查100项在施工程,累计检查建筑面积715万平方米。对检查出的问题,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7份,提出整改意见235条,下达责令停工整改通知书21份,提出停工整改意见160条,7个在建项目被通报批评。

  通报批评的项目共有7个:阜宁道南侧地块新建厂房、军粮城示范镇二期I地块工程、天拖创意生活园(三区、四区)工程、津武挂2012—140地块一期(观澜花园)、天津华苑丰田青年创业中心项目、汇雅商业中心(原棉二北地块商业项目)项目、天津生态城南部片区青溪花园项目一期总承包及总包管理工程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