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历史教师 首次走进南京中学课堂授课

  • 发布时间:2016-01-06 01:30: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片故事

  2015年12月28日,南京,日本历史教师首次走进中学课堂授课。日本法政大学附中的历史老师小林孝纯为学生们讲授《战争中的中国人与日本人》。

  据了解,此次参与课程旁听的还有20多位来自日本的历史教师和师范生,他们都是来自“社团法人日本历史教育者协会”的成员。该协会是一个进步的民间组织,目前日本全国有近2000名历史教师作为会员加入,多年来,他们致力于历史教育的研究,并与篡改历史教科书、修改和平宪法的右翼势力展开斗争。他们曾经多次组织日本历史教师代表团来南京访问,但组织日本老师走进南京中学历史课堂授课还是第一次。

  海子/视觉中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